不是你 却都想成为你

【All猫/花猫】阴差阳错(1)

主花猫,有all猫,慎点


双暗恋虐向


陈正正不敢想这次比赛的结果——输了就要止步决赛。电子竞技没有第二名,第三名的地位可想而知。

比赛过程中他紧张得心怦怦跳,等到赛场上为他们撒下金色的雨时他甚至有点不真实感,他伸出手去抓住闪闪发光的碎条带。



条带从指间穿过。陈正正心里有些不爽,抓不住的条带就像他得不到的人一样,一样的闪耀。小小的插曲并不能影响他的心情,胜利才是他最大的快乐源泉。




在陈正正眼里,游戏才是最重要的。其次是郭桂鑫。陈正正喜欢郭桂鑫这件事只有王添龙知情,三年的友谊凝聚了太多的默契和信任。按规矩来说,陈正正一个普通的不能再普通的Beta对一个强势的Alpha产生感觉有些不合常理,但这确确实实发生了。



性别和心动没有关系。陈正正只能得出这么一个结论。



正因为陈正正对郭桂鑫有不轨之心,所以赛后他在后台看见郭桂鑫采访时cue了Hero的Omega久诚差点没背过气来。



久诚是联盟中唯一一个Omega,虽然圈内好友不多,但备受照顾。联盟也主推久诚和郭桂鑫的cp。该懂的道理陈正正都懂,联盟炒cp也不是一天两天了,但他一时间还是不能接受。



郭桂鑫采访完回来后陈正正斜躺在沙发上假寐,果不其然听见久诚软糯的声音,“诺言,你出来一下。”

陈正正忍住自己睁开眼的欲望,强行逼自己闭着眼睛装睡,两只耳朵却是竖得高高的,生怕错过一点点信息。



就算是这样,陈正正也只能依稀听见“加油”“努力”之类的字眼。久诚被叫去抽签时一路小跑的脚步声提醒陈正正可以不用演戏了,他装模作样地揉了揉眼睛,伸了个懒腰。眼睛直视前方,余光却满是郭桂鑫。郭桂鑫好似不在意后台尴尬的气氛,掏出手机来刷着微博。



算你狠。陈正正在心中咒骂。阿泰的一条消息弹了出来:果然是玄学猫啊,恭喜!陈正正还没来得及回复阿泰就打了个电话过来,他犹豫了几秒还是选择接听, “喂,阿泰?”陈正正的手机铃声打断了郭桂鑫的思路,他刚刚想好的搭话措辞全部付之一炬。



这就让人难受了。郭桂鑫的脸迅速拉了下来。坐在一旁的陈正正似乎没察觉到他们家上单的情绪变化,他窝在沙发的角落里小声笑着,说着感谢阿泰的不杀之恩。



一通电话结束后又恢复了原本的死寂。陈正正实在忍受不了安静的气氛,选择前往洗手间放松心情。



今天的洗手间有些奇怪。陈正正刚踏进洗手间的门就听到隔间巨大的响声,出于好心他敲了敲门,“你还好吗?”里面传来久诚压抑的喘息声,“我,发情了……”简单的四个字给了陈正正不小的冲击,他喊了一句卧槽,然后马上转身跑出去准备求救,没曾想撞进了郭桂鑫的怀里。



“诺言,久诚他发情了!”陈正正拽住郭桂鑫的手腕,急急忙忙道。这下郭桂鑫也不淡定了,赶忙找工作人员要抑制剂。一路上没有什么阻碍,他们成功找到了抑制剂,工作人员也封锁了洗手间,避免其他选手受到影响。陈正正作为在场的唯一一个Beta,必须去给久诚注射抑制剂。



他知道那意味着什么。给自己的情敌打抑制剂这事估计说出去都好笑。当年看过的帖子中的事没想到会发生在他的身上。



事已至此,陈正正只能硬着头皮上了。他打开隔间的门,看到久诚虚弱地趴在马桶盖上,他眼疾手快地给久诚注射了抑制剂,然后把久诚扶了起来。Beta的体力到底抵不过Alpha,特别是陈正正这种有腰伤的Beta,把久诚从地上拖起来实属不易。



久诚慢慢苏醒过来,他趴在陈正正身上,把全身的重量交由陈正正保管。陈正正认栽,努力地把久诚拖出了洗手间。站在门外等候的郭桂鑫一把抢过窝在陈正正怀里的久诚,抱着久诚就向救护车上走去。



腰间传来的钝痛刺激着陈正正的神经,他看了看自己空落落的手,站在远处看着郭桂鑫抱着久诚一步步离开。



Beta是闻不到信息素的,所以他只能想象郭桂鑫的桂花香和久诚的蜂蜜香交融在一起的味道。



一定很甜吧。陈正正这样想着。


TBC.


评论(22)
热度(130)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捉了个月亮 | Powered by LOFTER